日创

只会啊啊啊夸赞神仙太太和吹彩虹屁

【某个迷宫】Pes x Des 直到遇见你

①只是一些片段,没有起承转合。

②甜甜甜和糖糖糖

③私心觉得Pes的母亲是人类(虽然我没有写这个)

④本来想写三角钢琴的,但是好像不能趴着睡觉。

⑤为什么突然高产?嗯,我也不知道。


1,

“你刚出院,头发太长了。要剪剪吗?”Selita说道。

Des坐在车里有些愣神,“嗯?啊……好啊。”

“那Pes你帮Des剪一下吧!”

Pes:???

Selita:“去理发店太麻烦了。”

“这有什么麻烦的……”Pes喃喃道。

Selita眨眨眼,一脸俏皮:“毕竟我们俩不能随随便便出现在人类面前啊!”

Pes:“……”


2,

“我觉得长发挺好的。”Pes循循善诱,“你可以拥有和我一样的发型。”

坐在椅子上的Des乖乖看着镜子里拿着剪刀一脸无奈的Pes。

Pes帮Des系好围布,还摸了摸他软软的头发。

“剪的丑可不怨我啊。”Pes微垂着眼皮,动了动手里的剪刀。


3,

Pes的家很大。前院的草地上放着一架立式钢琴。

Des坐在钢琴的小凳子上,对着它动手动脚(?)。

毫无旋律的音乐混着和风叮叮当当响。


4,

Des趴在钢琴上睡着了。

他醒来时,一眼望进了蓝色的眸子。

“醒了?”Pes轻声说道。他在Des旁边坐着,发觉身边的人醒来。

Pes耳边的黑色十字架耳坠摇摇晃晃。

“嗯……醒了……”Des迷迷糊糊坐起身,有什么东西被他抖掉了。

Pes眼疾手快拎起来即将掉下来的衣服。

那是Pes在他睡觉的时候,搭在他身上的。


5,

“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时,你就在弹钢琴。”

“嗯。”Pes浅笑。

当时的你仿佛天使,Des心想。


6,

“你为什么会弹钢琴?我记得……”Des越说越小,把“你不是人类”几个字直接吞了。

Pes把椅子往旁边挪了挪,伸手在钢琴上弹了个音。

“我父亲在我小时候强制要我学钢琴。”Pes侧过头,蓝色的眼睛里没有波澜,“因为我妈妈会弹钢琴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Des悄悄看着他的表情。

“我父亲觉得需要对我培养一些人类的审美。”Pes说完,起手开始弹奏。

Des往旁边蹭了蹭,再蹭了蹭,最后靠在Pes身上。

Pes无奈地停下来,没有阻止Des往他身上靠。

“你这样,让我怎么弹?”


7,

“嗯……我觉得你对你父亲的做法不满。”Des的目光落在Pes放在钢琴上的手。“所以我想……嗯……安慰你一下?”

Pes嘴角扬起笑,他继续弹起来,音乐里夹杂他清晰的声音。

“我父亲不是人类,他却有着人类的感情,我曾经不以为然……”

“直到遇见你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