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创

只会啊啊啊夸赞神仙太太和吹彩虹屁

【某个迷宫】极简

①尽量用最简单的语言去描述一个片段。它们背景不同(但是我懒得描写背景)。

②因为在手机码字,有首行缩进。

③不是很擅长写温馨小段子,随便看看就好。

④(其实我很想给画出来,奈何本人无才,捂脸哭泣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1,

  Apathy拿着画笔,他的面前支着画板,画板上大片的深蓝色构成模糊的人形。

  拉比在他怀里。

  Apathy的蓝色围巾围在拉比的脖子上。

  “说好了要来找拉比玩的,怎么一直不来呢……”

  

  2,

  罗勒追上了奔跑在走廊的Des,他从背后将Des抱住。

  “找到你了……”罗勒气喘吁吁,但仍然紧紧地环抱住他。

  他们彼此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。

  

  3,

  Hate灵光一闪,问道:“Jealous,你衣服借我穿呗?”

  Jealous:“我给你衣服开个口,你也可以拥有像我一样帅气的燕尾服。”

  

  4,

  Anger支着棒球棒,随手把Fear的头绳取下来。

  “啊啊啊!”Fear · 土拨鼠 大叫。

  “天热,我扎个辫子。”

  “还给我!!!”Fear · 小矮子 两只手只能堪堪碰到Anger的耳朵。

  

  5,

  Hate和Disgust一起摘苹果。

  “刀借我用一下,谢谢。”Disgust说道。

  Hate挑眉,“干嘛?”

  “削苹果皮。”Disgust从框里拿出一个红苹果。

  “……”Hate无语了几秒,说道:“你好讲究,可以学学我……”

  Hate直接啃了一口苹果,三秒后,Hate口吐白沫倒地。

  Disgust:???

  罪魁祸首Vicious在千里之外的学校。“不知道前几天洒的农药有没有效果呢……”

  

  6,

  自习时间。Wint整个人转过去,趴在后桌Des的课桌上。

  Des:“嗯?”

  Wint两只胳膊平铺在课桌上,左脸趴在上面,两只眼睛懒洋洋地往上看。

  “嘘……前辈,让我趴一会。”

  

  7,

  Pes笔直地坐在钢琴前弹奏。

     Despond的小提琴搭在左肩上,捏着弓的右手轻扬。

  Regret抱着大提琴,眼帘低垂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20)